高等工程学院三名学生喜获“微软小学者”称号

/ 2012-08-20 17:31:31

    8月15日,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举办的学生夏令营暨第七届“微软小学者”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在徐墨客辅导员的带领下,我院3名同学与来自清华、北大、浙大等10所大学的30名微软小学者和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的一百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副院长宋罗兰博士向“微软小学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发表了演讲。通过与国际知名学者、研究院研究员、学术合作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人的交流活动,同学们开阔了学术视野,了解了微软的先进技术和人才理念。此外,夏令营还组织了“小学者风采示”、“Win8开发竞赛”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展现特长,相互合作,增加了对同龄人的了解,同时也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其中,黄建宇同学获得“最佳demo奖”,于野同学获得“最佳presentation奖”,褚阳同学获得“最佳商业计划奖”;他们所在的小组也分别在十支队伍中获得团体积分的亚军和冠军。

    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我院学生加深了对微软亚洲研究院科研工作的了解,也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科研素质与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