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 2007-12-13 17:03:47

    高等工程学院组织部2005——2006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苏笛约于2006年4月初接管组织部,前任部长为方婷同学。在该学期,组织部的各项工作罗列如下:

    1、“八荣八耻”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四月初

    内容:涉及高等工程学风建设、全体团员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等问题。

    具体活动为:协同宣传部出宣传板内容为:“荣辱与我”主题团日;基层各团支部开展关于“八荣八耻”的讨论,以及“八荣八耻”主题团日,上交主题团日活动材料。

    2、“推优入党”程序规范

    时间:四月初

    内容:需履行团委推优的手续经审批后方可入党。需分团委书记填写副表,上交关于推优入党程序的意见。各分团委有本院推优入党方案的自主权。上交一二三月推优入党的数据,每学期整理推优入党的人员的数据(包括是否入党及入党时间)。

    3、“五四”奖章

    时间:四月十四日上报

    内容:评选单项突出者,包括学习、体育、社会活动等各方面,每年进行评选,各院分别评选,上交优秀者材料。高工参评者2人。

    4、342301升旗

    时间:4.24——4.27

    内容:在主楼正门前,每天早上6:30升旗,晚17:00——19:00降旗,由校团委组织部派专人检查。

    5、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文化月

    时间:四月中旬

    内容:各分团委组织“万人大讨论”的主题团日活动,出台“文明寝室标准”上报校团委。组织“万人大参观”的学习活动,及“万人大扫除”的寝室活动。高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大清扫的活动,并由各团支部书记组织检查。

    6、团费

    时间:6.16

    内容:全院团员交纳2006年1~6月份的团费。

    7、评选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

    时间:四月最后一周

    内容:优秀团员考虑单项突出者,每院上限5%。高工大约每班平均2人次。上报校团委组织部优秀团员材料(表格)。需有优先级。

    优秀团干部每院小于三人次,高工评选为02级杨臻同学,上交3000字个人材料。

    8、评选优秀团支部和标兵团支部

    时间:四月最后一周

    内容:各院评选优秀团支部,并从优秀团支部中擢优上报校团委组织部参评标兵团支部。高工评选出优秀团支部为342301团支部,上报评选,获校级标兵团支部称号。

    9、大四欢送足球赛

    时间:五月初

    内容:配合体育部做好欢送大四足球赛活动。组织部参与策划,及购买活动所需物品。发动同学到场观赛。

    10、大四欢送DV

    时间:五月初

    内容:协同宣传部,策划并实施帮大四同学拍纪念DV。具体内容包括,写剧本、拍摄,限于时间关系,收尾工作由大四同学完成。

    高等工程学院组织部2006.9——2007.7工作计划

    1. 迎新

    活动形式:晚会、篮球/足球赛

    执行人:王通

    非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晚会的筹办工作由大二以班级为单位负责,组织部负责从旁监督提出意见的工作,组织部大二同学以个人名义参加活动的组织工作。

    篮球足球赛,主要协助体育部做好后勤工作,动员同学观赛。

    2. 校级运动会

    活动形式:后勤工作

    执行人:王通

    非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部负责购买活动必须品,组织部同学以个人名义协助体育部的组织服务工作(自愿)。

    3. 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主题团日

    执行人:张超航

    校团委组织部布置主题团日要求,由分团委书记写好计划,布置工作。组织部负责执行,监督,总结。

    4. 团费

    执行人:苏笛

    每学期一次,0.6元/人。党员可以依个人意愿决定是否交纳团费,预备党员必须交纳团费。

    5. 一二九长跑

    活动形式:后勤工作

    执行人:王通

    非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部负责购买活动必须品,组织部同学以个人名义协助体育部的组织服务工作(自愿)。

    6. 新年联欢会

    活动形式:待定

    执行人:苏笛、张超航、王通

    全体组织部同学收集全院同学的意见,商议执行。

    7. 大四欢送会

    活动形式:篮球赛、足球赛、晚会形式或DV待定

    执行人:张超航、王通

    篮球赛足球赛组织部主要为后勤工作。非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部负责购买活动必须品,组织部同学以个人名义协助体育部的组织服务工作(自愿)。

    其余欢送形式待定

    以上为本年度,组织部预定要完成的活动,执行过程中会有变化,依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与同学的学习科技实践活动冲突,或占用过多时间,酌情取消。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