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嘉年华,为北航庆生

/ 2016-10-22 19:38:19

10月22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内,全校师生共同筹办了一场盛大的校庆嘉年华活动,来庆祝北航的64年诞辰。本次活动由高等工程学院和知行书院联合承办,在为师生们送去了欢乐的同时,也为北航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其中,汇融书院的外场活动由学院的15,16级学生合作筹办,内容精彩纷呈。
 

22日早上,在几十名志愿者同学的帮助下,外场舞台和道具准备就绪。上午九点,校庆嘉年华正式开始。游戏和美食强势来袭,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大家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在今年的校庆嘉年华中,汇融书院不仅策划了别出心裁的小游戏,还带来了美味佳肴和各类高科技的体验。各类小游戏趣味横生,引得大家兴致盎然地参与到其中,有考验智力和眼力的磁力飞镖,有高雅又不失朴素的扇面彩绘,有让大家比拼记忆力的翻牌游戏,更有备受热爱折纸飞机的同学青睐的游戏“启航”和具有挑战性的吹乒乓球游戏。除此之外,还有略带占卜色彩的辨识星座环节吸引着大家,而软陶工艺品制作也引得大家纷纷驻足。高科技方面,汇融书院精心准备了VR设备,让同学们有机会在现实中体验虚拟世界。另外,还有供大家一展舞姿的跳舞毯和方便快捷的照片打印设备。参与了各项活动,在大家消耗了不少体力后,正好有不容错过的美食。由“大厨”现场下锅做出的糖葫芦献上,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而香气四溢的自制咖啡也好评如潮。

下午两点,外场活动陆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散去,大家收拾场地的同时,也收拾好了心情。本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嘉年华圆满落幕。同学收获的不仅是丰富的礼品,富有趣味的娱乐活动,更是深厚的友谊和对母校的无限感情。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