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1623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成功举行

/ 2018-12-12 09:54:24

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晚,高等理工学院1623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主南503举行,会议由毛鹏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首先,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议题,议题为讨论樊艳春、黄鑫、刘杰、刘晓雨、刘志豪、秦冉、任洁、史鼎元、闫梦圆、张玮杰、周嘉琪共11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开始后,党支部书记田杰同志代表支委提名王薪宇同志为大会计票人,李泽商同志为大会监票人,经与会正式党员表决,全票通过这一提议。

然后,樊艳春、黄鑫、刘杰、刘晓雨、刘志豪、秦冉、任洁、史鼎元、闫梦圆、张玮杰和周嘉琪共11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说明自己的基本情况,汇报思想动态和进步,说明自己的不足之处。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对11位发展对象的了解和入党志愿开展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在理论、时事、实践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对能否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各位发展对象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给出解答和表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决心改正。

经过民主评议环节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党支部书记田杰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及支部大会决议,认为樊艳春、黄鑫、刘杰等11位同志学习刻苦,团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接收该11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与会同志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樊艳春、黄鑫、刘杰等11位同志依次上台对民主评议内容和大会决议进行表态,表示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会在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加强理论学习,切实与实践结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田杰同志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了组织性和纪律性,希望每一名党员认真用心地对待组织布置的工作,承担起相应的职责,在实践中磨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

经过本次党员发展大会,1623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不断壮大,一方面给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对每位党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随着支部党员的增加,各位同志将勇于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以认真细心的态度落实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集体、服务同学,将党支部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