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理海大学科研实习项目

/ 2009-01-01 11:25:16

美国理海大学科研实习项目

学校名称

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理海大学创办于1865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顶尖私立研究型院校,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是全美顶级的研究型学府之一。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理海大学排第44名。      

 

学习类型

科研实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高等理工学院自2018年起与理海大学合作设立科研实习项目。双方商定,高等理工学院每年选派我院8-10名学生赴该校进行科研实习。实习期间学费互免,达到相关要求可认证为高等理工学院生产实习学分或海外研修课程学分。

选派时间

每年秋季学期选拔,第二年春季学期或暑期派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选拔对象

本科三年级

选拔标准

具有“荣誉学生”身份,GPA不低于3.5,英语能力优秀

专业背景

计算机、电子、控制、数学等(以具体通知为准)

选拔程序

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外方复评

学分认证

科研实习期间达到学院生产实习相关要求可认证为生产实习学分,达到海外研修课程学习要求亦可转换为相应课程学分。

资格说明

可申请“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学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达到相关要求可获得一次性往返机票及三个月内固定生活费资助。                                                                        

联系方式

杨老师 82313992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