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寒假学校

/ 2009-01-01 16:30:18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寒假学校

学校名称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

学校简介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位于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凤凰城),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16至2018年,该校连续三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长年稳居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被卡内基高等院校分类法归类为“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学府。      

学习类型

寒假学校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2017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北航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并与高等理工学院合作设立寒假学校,每年选派高等理工学院15-20名学生赴该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寒假学校,进行可持续发展相关课程学习。项目费用由学生承担一部分,其余由学院资助。

选派时间

每年秋季学期选拔,寒假派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选拔对象

本科二、三年级

选拔标准

具有“荣誉学生”身份,GPA不低于3.25,英语能力优秀

专业背景

不限

选拔程序

个人申请,学院审核

学分认证

课程学习期间达到海外研修课程学习要求可转化为相应课程学分。

联系方式

杨老师 82313992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