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精英班2010暑期英语演讲与辩论课程圆满结束

/ 2010-09-11 14:31:16

    我校英语精英班2010暑期英语演讲与辩论课程圆满结束

    日前,我校英语精英班暑期英语演讲与辩论培训课程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北京语言大学协办,并得到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8月31日开始,至9月4日结束,重点培养学生英语演讲技能;第二阶段从9月6日至9月9日,重点培养英语辩论能力;最后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SAID-BLCU-BHU英语辩论赛的形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加坡国际辩论专家Loke Wing Fatt担任主讲,来自清华、北外、北语、北工大、南开、天外、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往届演讲和辩论冠军等作为co-trainer,让精英班的老师和学生们与国内顶级英语演讲与辩论高手直接近距离接触,面对面进行学习与交流,并且进行实际操练,使精英班学生的演讲与辩论水平有了大幅提高。

    9月10日,来自北大、北语、北二外、北工大、中央民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众多辩论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SAID-BLCU-BHU英语辩论赛。我校精英班共派出了6支参赛队,另有软件学院382114班的董玉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90114班的杜天两名学生受Loke邀请担任大赛评委。其中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381732班的李贝文、高等工程学院2010级新生徐齐瑞、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380303班的何湘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90225班的王笑月、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391921班的钟沐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90114班的史济东组成的3支队伍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在所有参赛高校中,我校成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参赛队最多的学校。最终,李贝文、徐齐瑞和何湘珂、王笑月等4人进入半决赛,而何湘珂、王笑月又顺利闯入决赛,得以与来自北大、北语和北二外的三支强队对决。李贝文和何湘珂还分别获得了此次辩论赛“最佳辩手”的称号。精英班的暑期演讲与辩论培训活动就此划上了圆满句号。

    (程艳琴)

    编辑:贾爱平

    转自北航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