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毕业生获得2010年北航之友沈飞奖学金

/ 2010-06-13 14:30:43

    三位毕业生获得2010年北航之友沈飞奖学金

    经学生申报、学院初评和学校评审,三位06级本科毕业生获得2010年北航之友沈飞奖学金。他们分别是来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怀青、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吴先龙和高等工程学院的梁鹏。其中,王怀青同学毕业后将进入中航工业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沈飞奖学金属于毕业生奖学金,它由沈飞公司设立,旨在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技术知识,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献身祖国航空事业、服务航空事业的有用人才。

    (任小博)

    编辑:贾爱平

    转自北航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