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新闻:学党史立远志 高校师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3-31 15:15:37

BTV-新闻2021年3月29日报道:


学党史立远志 高校师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持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之后,首都各个高校积极响应,读书班开班,思政课开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解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融入到了思政课的教学中,3月17号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新为200多名师生带来“党史导学”“四史导学”专题思政课,孙新告诉同学们,要将个人发展梦想和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肩负时代责任,绽放青春光芒,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授课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生 :听完了孙老师的课程,我对党史上的,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生:建党百年以来,党的历史就是中国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着中国人民不断前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历史向我们诉说着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解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首都各高校积极响应,结合学校自身特色,从部署到落实,号召广大师生学党史、立远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视频地址:https://m.btime.com/item/266ko9lar6seok5na3q2t48bt0s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