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直播间》:北航全面实施“北斗七星战略”

/ 2021-06-15 15:49:31

CCTV《新闻直播间》2021年5月22日报道:


北航全面实施“北斗七星战略”

【解说】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针对拔尖创新人才,将全面实施“北斗七星战略”,瞄准基础学科前沿和未来空天科技,设置了七个试验班进行招生,分别是计算机拔尖计划、空天力学拔尖计划、华罗庚数学拔尖计划、未来空天领军计划、医工交叉试验班、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和中法工程师学院,计划招生350人左右。其中,前四个“计划”是北航今年新增的4个特色试验班,实现8年制本博贯通培养。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邓怡:也就是我们用三年的时间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只要你达到了培养的标准,直接进入博士阶段学习,而且博士阶段你可以针对学校的任何一个方向去进行选择,给了我们高分的学生一个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