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北航高等工程学院庆祝建立十周年

/ 2012-11-05 14:06:41

    《人民日报海外版》2012年11月3日(记者张保淑)报道:

    北航高等工程学院庆祝建立十周年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北航在上世纪末即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出发推动本科教育改革,制定了人才培养策略,并于2002年9月创办高等工程学院,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改革,依托北航的工程技术优势,培养国家优秀建设者和领军、领导人才,进一步寻求提升工科人才培养层次和标准的解决之道。经过10年努力,高等工程学院取得丰硕成果,一方面,历届本科生在课程学习、学科竞赛、科技实践及创新能力方面均获得了广泛认可;另一方面,升学率就业率成就斐然。据统计,该院高工毕业生升学率达到92.4%,一次就业率持续100%。北航不仅培养了大批具备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也为自身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提供了大量经验和重要借鉴。

    (转自中国航空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