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试报》:北航2010级实验班选拔结果公布 117名学生入选

/ 2010-09-20 13:57:54

    《北京考试报》2010年09月20日(通讯员 陈放 记者 邱乾谋)报道:

    北航2010级实验班选拔结果公布 117名学生入选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陈放 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该校2010级文、理科实验班选拔结果公布,117名学生入选。

    据悉,北航日前通过“卓越之旅”新生夏令营进行实验班选拔。校领导、相关教授、院系辅导员组成的专家组参与了面试的全过程。营员先后参加了综合面试、英语口试、校长面试。综合面试形式活泼、试题新颖,意在充分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参考学生的面试表现,并综合之前的笔试成绩,确定实验班的最终人选。

    据了解,此次北航实验班选拔,有2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参加,最终,高等工程学院录取40人,华罗庚班录取37人,知行班录取40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