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全体教职工会

/ 2021-12-03 17:08:35

12月1日下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在一号楼21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全体教职工会,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了《决议》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史进程,是党带领人民开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世界发展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召开的重大会议,对于更好地把握共产党人的使命要求,更好地把握社会发展的根本走向有着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随后,刘科生书记传达学校警示大会精神,并针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坚持初心使命,在学院新定位下开拓进取。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