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党委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21-09-27 10:31:14

9月22日下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在新主楼F1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反馈的巡视情况以及曹淑敏同志的整改工作讲话,深入理解文件内涵,传达中央巡视组的指示精神,强调全体同志要按照部署要求,配合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随后,刘科生书记对学院近况及未来规划作出汇报,引导党员同志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强调要发挥党员的重要先锋力量,发扬共产党的谱系精神,承担使命,仰望星空,领航未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