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一行到我校就未来技术学院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 2021-09-10 16:00:24

8月3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肖烜和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六人来我校就未来技术学院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我校教务处处长曹庆华和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领导班子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庆华处长对北京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建设未来空天技术学院的目标定位及政策保障。马齐爽院长从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培养特色及中长期规划等方面北航未来空天技术学院的情况。肖烜副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方面的成绩和规划表示赞赏。冯慧华院长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未来精工技术学院总体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未来技术学院建设的体制机制和未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的教学管理模式、学生工作体系、文化建设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要以建设未来技术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培养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更好助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