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师生共同观看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 2021-07-06 10:46:1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高等理工学院组织教职工、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高等理工学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会场上掌声雷动。虽然隔着屏幕,师生们依旧心潮澎湃!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百年薪火相传,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