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暨沈元党建工作坊党史导学课程活动

/ 2021-05-18 18:1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苏东林院士进行了主题为《从北航校史看新时代北航人的使命担当》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作为全院教职工“学习日”活动和沈元党建工作坊的党史导学课程。

讲座中,苏院士带领我们回顾了北航的诞生史——北航是为空天强国使命和责任而生,讲述了老一辈北航电磁人的电磁强国魂和新一代北航电磁人的电磁强国梦,激励我们把空天报国精神融入血脉基因。她指出,从北京航空学院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代代北航人怀揣空天报国之志,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现在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新一代北航人的手中,我们要传承沈元精神,感悟新时代北航人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做出自己的一番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日”活动,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将秉承老一辈北航人的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共谋新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