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学习日”活动暨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大会

/ 2021-05-03 09:08:42

为使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全面了解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深入了解并扎实落实学校及学院近期重点工作,2021年4月30日下午,我院开展“学习日”活动暨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向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建设总体方案,梳理了2021年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强调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要围绕建设总体方案,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地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步向前。

随后,党委书记刘科生带领全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全院应面向未来,深化“厚植情怀、强化基础、突出实践、科教融通”的北航人才培养方针,按照“厚基础、重交叉、深浸养、强协同”建设理念,同心协力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北航范式”。

最后,大会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大会及人才培养小组会议的相关精神,部署了党风廉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其他相关重点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