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学习日”活动

/ 2021-03-11 15:15:08

为使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深入了解我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内容,扎实落实相关工作,2021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 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主持。

会上,副院长韩钰领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 年工作要点》,为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深入解读文件中7个大项、31个小项的工作要点内容,并结合我院本年度发展规划,带领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进行了工作内容的系统梳理,就2021年学院即将启动的拔尖计划2.0、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通过本次“学习日”活动,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深入领会学校文件精神,深刻把握学校和学院发展脉络,并使之与自己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同心筑梦,乘势而上,立足新起点,共谋新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