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 2021-02-27 18:22:18

2021年2月25日下午,高等理工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科生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近期人事变动、分工调整结果进行了宣读,强调和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院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地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步向前。

会后,全院教职工于学院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