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召开线上党委扩大会暨全院教职工会议

/ 2020-06-01 14:17:00

5月29日上午,高等理工学院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

刘科生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淑敏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管党治党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决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持续整改,扎实推进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继学校会议后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精神,此次对校领导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

刘科生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学生返校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整体方案,对学院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表示,学院将切实抓好毕业生返校这件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好实施方案、有序完成好各项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返校后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毕业、就业相关工作。

各位院领导通报了学院近期整体搬迁、教学组织、官方宣传、教职工管理、教代会提案等有关工作进展,并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马齐爽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重点工作方案一定要做实做细,各位教职工和辅导员一定要认真领会要求、明确任务、尽职尽责。特别是未来一段时间内,要同时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和非毕业年级期末教学组织,确保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平稳有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