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国际招聘官访问我院并做主题报告

/ 2019-10-18 17:58:25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帝国理工学院国际招生管Jake Ganymede先生访问高等理工学院,并做了题为Study, Research and Life in 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主题报告,他围绕帝国理工学院的学习、研究和生活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与建议。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本、硕、博在校学生共计20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次讲座。该讲座是“助力扬帆•伴你同航”系列课程第二讲,由“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和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联合承办。

讲座结束后,高等理工学院韩钰副院长接见了Jake Ganymede先生,向他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目前的国际化发展现状及策略,并就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