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毕业生座谈会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举办

/ 2019-01-11 16:59:31

2019年1月11日上午,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简称“高博班”)毕业生座谈会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批次共有3名博士生顺利毕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副院长韩钰等出席典礼。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学院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谈。马齐爽院长向本批次毕业的3名毕业生逐一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博士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发展规划,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毕业生们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高博班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高博班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践行北航精神、高工精神,力争在各自领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在随后举行的高博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学院领导为3位毕业生逐一颁发高博班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带着学院师生的祝福与期盼,走向自己人生的下一站。

高博班本批次毕业的3人中,有2人到业内知名企业工作,1人前往国外顶级高校开展博士后研究。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