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启动通知

/ 2008-11-24 16:08:24

    第三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启动,请各学院(系)组织有兴趣且学有余力的二、三年级的本科生申报。

    各学院(系)根据学生申请情况确定本院(系)“SRTP”经费和项目数。学校计划资助经费和项目数见附表1。各学院(系)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评审,并于122(下周二)前将立项情况统计表(纸面版和电子版)和立项申请表(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说明:

    1、《“SRTP”指南》和《“SRTP”立项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SRTP栏目”下载。

    2、前一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自动放弃的项目成员本届不得再次申请。

    3、一人不得同时申请参与两项及以上SRTP项目。

    4、已上报国家教育部或北京市教委的项目(见附件2和附件3)不得再次申请此SRTP项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