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22-01-19 17:08:49

2022年1月19日上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在新主楼C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部署了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学生安全宣贯等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宣布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名单,并与党委书记刘科生共同为优秀教职工获得者张江龙、叶金鑫、程薇、师亚娇等4位同志颁奖。随后,马齐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经历了不平凡的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做好了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学生工作和顶层设计等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