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学习日”活动 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

/ 2021-06-28 14:44:04

为深入了解并扎实落实学校及学院近期重点工作,2021年6月24日,我院开展“学习日”活动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科生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强调要深刻领悟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将教育法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的通知,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心理建设、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夯实学院安全治理基础,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防控能力,全力防范化解学院安全稳定风险,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311232E9A1

随后副院长韩钰和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分别就暑期重点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相关工作部署。

95DA8

最后,由常务副院长马齐爽进行大会总结,并强调全院要认真落实学院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重视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统筹安排好学院各项工作,做到“人休岗不休”,保障学院暑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