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开展“学习日”活动 参观安全教育体验馆

/ 2021-06-17 21:39:00

2021年6月17日,高等理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及辅导员开展“学习日”活动,参观我校安全教育体验馆。

19070

在培训体验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和辅导员先后学习并体验了心肺复苏、烟雾逃生、地震防范、消防技能培训、模拟灭火、结绳训练、VR驾驶、航空安全等20余项安全知识与技能,并深入了解触电急救、防灾减灾等安全原理与构造,学会高空结绳逃生技巧及灭火器的使用。

BED32

D2890

通过本次“学习日”活动,我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增强了消防安全观念,提高了防火、安全用电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