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求是学部来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 2021-05-28 15:41:22

5月27日上午,天津大学求是学部主任原续波、党委书记单小麟、教学支持与推进组组长张钢、团委书记陈维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党委书记刘科生、副院长韩钰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参加会谈。

学院书记刘科生对原续波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同为首批未来技术学院承载单位,希望能够在本次交流中互通未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培养战略与规划。

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和求是学部主任原续波,分别从学院/学部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建设情况。马院长重点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在面向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总体思路和未来空天技术学院的建设理念。随后双方基于未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原续波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育人举措和未来规划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两院在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