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建站1周年线上组织生活会

/ 2020-07-03 12:39:38

7月2日下午,高博班党建工作站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高博班党建工作站成立1周年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作站书记张江龙主持,工作站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博班党建工作站副书记叶金鑫做了党建工作站成立1周年工作总结。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书记张江龙围绕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工作成效及未来努力方向。党建工作站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就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高博班党建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7月2日,是北航首个研究生功能型党支部。过去一年间,工作站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创新促思想引领、党班协同促学术引领”为工作目标,充分结合时政热点问题,切实考虑站内党员实际需求,党班协同、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思想交流和学术促进特色党建主题活动。工作站获评北航研究生“五星党支部”荣誉称号,站内涌现大批先进个人和战“疫”代表。未来,工作站将继续完善机制、强化特色,实现思想、学术双促进,把工作站打造成思想的家园和学术的沃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