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 2020-04-07 21:14:04

4月4日,高博班党建工作站开展4月份第一次“学习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党建工作站领学同志介绍了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先进事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党建工作站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温暖真诚、饱含期望,让人备受鼓舞、无比振奋,为总书记的高度赞扬而倍感鼓舞,对同龄人的先进事迹由衷敬佩,深感只有树立远大理想、砥砺意志品质、增长才干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并通过不懈努力才能担负起神圣使命。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