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九洲奖学金设立仪式圆满成功

/ 2008-12-02 11:32:45

    2008年11月27日,高等工程学院九洲奖学金设立仪式在主南五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九洲集团何林虎副总经理,李海轮副总工程师,北航教育基金会白明副秘书长,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出席了此次仪式。

    作为北航具备“两领人才”潜质学生的培养基地和本科教学改革的试验基地,高等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直以来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九洲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长期以来,九洲集团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充分支持。此次,九洲集团继在北航设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九洲奖学金后,再次与北航高等工程学院合作设立奖学金,以鼓励和支持优秀大学生的全面成长。在奖学金设立仪式上,何林虎副总经理代表九洲集团讲话,对高工学生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鼓励,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高工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学习机会,也希望学生毕业后能加盟九洲集团,为企业发展增添力量。

    北航教育基金会对此次奖学金设立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建立了连接学院发展与社会支持之间便捷高效的桥梁和纽带。仪式上,白明副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九洲集团表示了感谢,也对高工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式上,陈新书记代表高等工程学院向九洲集团颁赠了证书及纪念品。

    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言,感谢九洲集团的厚爱与关怀,也深切感受社会的鼓励与期望,并表示定将不负众望,倍加努力,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注和支持,回报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培养。

    高等工程学院九洲奖学金设立仪式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