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取得佳绩

/ 2008-10-29 11:14:55

       10月26日 ,我校举行了第48届校运会。高等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敢打敢拼的精神,提高了集体观念。  

       

       9点钟正式比赛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你争我赶,用自己最好的发挥,诠释对运动的理解和热爱。看台上的同学也大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用激情与活力,鼓励、感染着运动员,激励他们跑的更快,跳的更高更远。其中,07级于伟仁获男子 1000米 第一名,05级王佳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07级李卓在男子跳远中斩获第二,张江园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四名,08级的马昭获得男子 3000米 决赛第五名,男子4×100接力我院获得第五名。在最后的广播操比赛中,我院新生获得三等奖。  

     

       在篮球场上举行的趣味项目同样精彩。百发百中,跳长绳,抱球接力跑,点球大战,都是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的较量。我系共有34名同学参加比赛,占全系总人数的六分之一多。在点球大战中,我院选手历史性地进入了六强争霸,充分体现了我系同学之间的默契,让观众们为之鼓掌与喝彩!  

     

       下午4点,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本届校运会拉上了帷幕。最终的比赛结果,我系以总分71分获得乙组第7名的成绩。尽管没有突破上年第四名的历史性成绩,但在体育竞技中,我们锻炼了自己的毅力,释放了自己的激情,提高了集体观念,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继校运会之后,学院的年度球类比赛将接踵而至,体育部也将在学院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力求打造同学们的健康体魄。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