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14级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 2015-12-30 11:38:07

   2015年12月27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1423大班体育文化节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比赛项目包括篮球3v3,羽毛球男单、男双、混双等。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比赛过程更是热火朝天激动人心。

   经过短暂的热身活动,篮球、羽毛球比赛同时开赛。参赛同学全神贯注,血脉贲张,暂时没有比赛的同学也积极承担起裁判、播报比赛实况、拍照等工作。一时间,体育馆杀气腾腾,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没有比赛的时候,同学们利用场地自行组织练习,导员王崇宇也加入进来。

   虽然有比赛就有输赢,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握握手依然是好朋友。

   通过初赛、复活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多轮较量,比赛结果揭晓。男单冠军:武洋阳男双冠军:邓苏桃、高天笑混双冠军:陈益民、杨燕丹

   此次体育文化节,不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给即将过去的2015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此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