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2014级本科生告别沙河篮球赛顺利举行

/ 2016-06-18 00:06:11

    2016年6月18日晚上18:30,高等工程学院2016年度”滚蛋杯“篮球赛准时开始。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在欢快的氛围中,2014级学长们以64:6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回顾比赛进程,14级同学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15级同学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双方在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展现了良好的整体实力  


比赛精彩纷呈,其中的一个高光时刻要数14级体育部长高天笑了,在上一回合被封盖之后知耻后勇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篮球带来了最酣畅的运动激情,也带来了最深厚的兄弟情谊。比赛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友好的合影留念,结束了这次富有意义的活动。    


   本场比赛增进了高工大团体的凝聚力,展现了高工学子不同的精神风貌。

两年的沙河生活即将结束,滚蛋杯既是学弟们的送别,也是高工篮球队的传承。

“学院路你好,沙河再见!”高工篮球队将延续优良的传统,再夺辉煌!

图/体育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