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破冰”活动圆满完成

/ 2016-08-22 11:11:42

2016年8月22日,初入北航的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2016级本科新生圆满完成了“破冰”活动。这次活动既为北航这个对于新生来言很陌生的学校“破冰”,也为新生们之间“破冰”。

在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辅导员和2015级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新生们按班级组队,参观了北航沙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熟悉了校园的基本结构和布局、了解了一些校史和校园趣闻。尽管天气很炎热,但是大家都非常积极,用满满的热情和活跃的状态来回应。新主楼、航空博物馆、“北航校机”、TD线、“航概妹”……通过对这些北航独有的地标和特色的参观和熟悉,同学们对于北航的传统以及校园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图1.jpg

图2.jpg

参观完成之后,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2015级的志愿者们组织2016级新生们进行了班级内的“破冰”活动。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都希望在今后四年中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之后,2015级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们讲述自己的一些在北航生活的经历和体验,传授一些学习的方法和个人体会,同时还解答新生们提出的诸多疑问。

图3.jpg

相信在今天一天“破冰”活动后,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2016级的同学们对北航的陌生感和距离感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听到“北航”“高工”这些词的时候会出现的亲切感和骄傲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