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暑期学校之荣誉学院介绍、汇融书院介绍、培养方案宣讲

/ 2016-08-22 23:02:36

2016年8月22日,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2016级新生暑期学校正式开始。暑期学校第一讲是荣誉学院介绍、汇融书院介绍和培养方案宣讲。

2016年8月22日晚上7:00开始,在沙河校区教0-004教室,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教授从高等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荣誉学院的定位由来、精英教育的培养方式以及荣誉学院的发展战略等方面展开,向学院2016级新生详细介绍了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作为北航荣誉学院的定位和办学理念,让学生对荣誉制度等有了详细深入的理解。

图1.jpg

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老师从书院的角度,以“大气为才 重塑理想”为主题,通过“新时期北航的人才观——两领人才”、“人才培养的加速器——高工”、“培育大气,造就大才,化生大用”“高工街,汇融路”“重塑理想:做一名合格的高工人”以及“关爱学生、关爱家长”六个方面,向2016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汇融书院的管理方式、高等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学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

图2.jpg

图3.jpg

通过马院长和陈书记的报告讲解,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2016级学生对北航荣誉教育、荣誉制度、书院管理、培养方案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理念等都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大家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