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roficiency: Challenges in Academic Exchange”讲座成功举办

/ 2018-05-03 14:52:26

5月3日晚,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argaret.Parker.Anderies教授为我院本科生带来了主题为“English Proficiency: Challenges in Academic Exchange”的英语学习讲座。

Parker教授从听、说、读、写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解释了中西方在语言表达方式上的差异,并介绍了Creative Outcomes的创立理念与英语学习在未来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同时还就如何循序渐进熟练掌握英语传授了个性化的学习经验,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够实现全面的自我突破。

在讲座过程中,Parker教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轻松活泼的方式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大家平时在英语学习方面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其个性化的教学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arker教授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多年来致力于从事面向社会各年龄段群体的个性化英语学习工作,并以帮助学生脱离传统教育的思维模式,开放自由化的全新学习环境为目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接触纯正英语教学的机会,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中英两种语言不同点的认识,促进了综合素养的提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