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淑敏书记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 2018-10-12 10:24:41

2018年10月10日,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波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齐爽院长汇报了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从各个方面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从建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展望。接下来陈新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情况,同时还总结了学院现阶段面临的软硬件问题,并提出了对解决问题的一些思考。

曹淑敏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高等理工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改革试验特区多年来秉承初心、全力育人,并探索经验、辐射全校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对新形势下、面对中央新的要求,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继续创新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同时汲取国内传统书院教育文化的精华和国外一流大学先进荣誉教育的经验,深入研究,不断思考,不忘使命和初心,谋求新的发展和定位,始终走在人才培养领域的最前列。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