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学院来我院调研

/ 2018-12-05 15:17:55

12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学院院长张笈、副院长程杞元、团委书记谢欢欣、团委副书记姚翔梓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书记陈新、副院长韩钰、团委书记徐墨客、教务秘书彭晓霞、高博班辅导员张江龙出席了调研会议。

马齐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徐特立学院张笈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院都在探索高水平荣誉教育,要加强沟通合作,随后从总体战略、体制机制、培养方案、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的总体情况。陈新书记从荣誉教育体系、学生工作和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荣誉学生培养情况。

徐特立学院张笈院长对我院的荣誉教育成果表达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徐特立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两院作为兄弟学院,在办学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在今后深入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影响力。

随后,双方围绕办学机制、课程设置、学生工作、国际化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调研会议结束后,两院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