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6年度校园招聘

/ 2016-03-04 17:34:29

招聘部门:国际合作处

 

岗位一:项目助理-培训(符合进京条件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负责IC培训班及相关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包括会务安排、资料准备、学员管理、组织协调等;

2.跟进培训效果,收集反馈信息,完善培训体系;

3.协助项目经理制定IC培训计划;

4.负责联系各类培训合作单位;

5.负责国内培训的课程招生、市场推广、组织协调等工作;

6.了解行业最新热点和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跟踪全球范围内权威专家相关信息;

7.调研国内IC行业,开发市场,完善课程设计方案。

 

任职要求:

1.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类专业优先;

2.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二:项目助理-翻译(本岗位不解决北京户口)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国外机构的联络沟通;

2.负责国际合作及培训项目相关材料的中英文互译;

3.负责接待来华国外专家的翻译陪同工作;

4.负责相关国际合作会议、会谈等的现场翻译;

 

任职要求:

1.2016年硕士应届毕业生,英语相关专业,通过专业8级;

2.精通笔译,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能力;

3.了解外事工作,能与外宾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

4.性格开朗、工作认真细致、独立思考、主动性强;

5.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部门:教育培训处

岗位一:项目助理-基地运营(符合进京条件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负责对接制造业有关园区、基地的建设需求,策划相关专家资源、企业资源的集聚方案,推进落实技术培训、研究咨询、创业辅导、赛事活动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016年硕士应届毕业生,经济学相关专业;

2.能适应频繁出差的工作要求;

3.对产业经济政策有较深了解,具有制造业、产业发展相关研究背景或在政府相关产业部门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4.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

 

岗位二:项目助理-领军企业培训(符合进京条件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协助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全面实施;

2.协助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全过程跟踪管理;

3.协助进行课题研究,撰写研究报告和工作文件等;

4.完成单位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2016年硕士应届毕业生,管理学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水平良好;

2.愿意在从事工作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价值,获得社会尊重,有较强责任心、事业心,工作要细心,能吃苦耐劳;

3.富有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勇于担当,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4.工作高效,态度积极,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好的英文使用能力;

6.有培训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适应频繁出差、经常占用周末休息的工作要求。

 

其他说明:

有意者请于2016年3月10日前将简历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zhaopin@miitec.org.cn,咨询电话:010-68208718。

单位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

中心前身为创立于1985年1月的电子工业部人才交流咨询服务中心,1992年10月成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历经了“ 机械电子工业部人才交流中心“、“电子工业部人才交流中心”、”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多个发展阶段,2008年12月正式更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多年来,中心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工作的实施单位之一,围绕“服务人才”宗旨,以政府服务、行业与企业服务、院校合作为主要业务方向,锐意进取,开拓前行,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会长单位,承载着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办公室等多重职能。

在多年的人才工作中,中心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德国氟兰霍夫研究院等2000余家著名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业务拓展至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瑞典、新加坡等全球二十多个主要发达国家,服务企业超过10000家,形成了国际人才交流、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蓝桥杯”软件学院、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中高端人才招聘等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核心业务体系,组织各类出国考察培训团组1000多个,向国外派遣各种层次的技术和管理交流人员10000余人,引进外国技术和管理专家数千人次,在国内组织了上百万人次参加的多种专业培训,为不同层次的管理、技术岗位培养了大批人才,向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教育文化机构推荐了大量高层次人才,为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心也获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和首都精神文明“双文明”单位、北京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未来,中心将严格遵照国家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紧跟新工业革命快速推进步伐,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专业人才,围绕人才发展推进国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国际化人才机构,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