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博士座谈会

/ 2015-04-27 17:31:23

恰逢春暖花开,东风送暖时,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博士座谈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我们真诚地邀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各位老师及15届、16届博士参加此次活动,近距离走近美的,了解美的。这对我们来说将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期待着这次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着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的不断发展,对技术类人才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美的一直青睐于引进和培养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在为他们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的同时也给予毕业生们广阔的发展平台。

为搭建企业与学校、博士沟通互动的平台,促进双方的了解和信任,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拟于2015年5月5日开展“博士座谈会”活动,邀请优秀博士生与美的进行近距离沟通和交流。

博士座谈会时间:2015年5月5日(周二) 15:00-16:30

博士座谈会地点:知行南楼201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1.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公司介绍及15年博士、硕士招聘需求.doc

 

【事业部概况】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SZ000527)、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等三家上市公司。

家用空调事业部隶属于美的集团,是美的集团旗下最大的事业部,目前拥有员工近二万八千人,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是专注于家用空调产品研、产、销、供一体化的经营主体,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全球规模领先优势和最具国际化的空调研发、制造基地,是面向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产品事业部。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各生产基地在2014年达到2300万套的生产规模, 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557亿,国内销售名列前茅,同时连续十年保持了出口第一的良好势头。

事业部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产品为经营转型理念,以产品为主线提升内部价值链一体化经营效益,以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以及专业化的工艺过程确保一流的制造品质,立足行业、立足发展、立足未来,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量。以国内营销公司、海外营销公司、研究院、国内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模具公司、顺德工厂、芜湖工厂、武汉工厂、广州工厂、邯郸工厂、重庆工厂为经营主体,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构建重心下移、快速反应的营运机制,有效落实集团产品规划和事业部三年战略管理规划。

公司重视人才发展,在集团“宁可放弃一百万利润生意不做,也不放弃一个对企业有用的人才”的人才理念的指引下,秉承“以人为本”、“价值为尊重、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事业部建立了以“人才成长”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机制。目前事业部拥有独立的研发办公中心大楼,研发团队近700人,其中博士50人,日韩等外籍专家10人。

未来,美的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构建顾客导向的敏捷型企业,成为世界级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白色家电企业。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