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2015校园招聘

/ 2015-04-21 17:29:40

是学霸,对中学数学、物理、化学考试了如指掌?是学神,奥林匹克竞赛金牌、银牌、省级一等奖?工作难以抉择,步入社会不知如何迈出第一步?想提高一下沟通表达技巧、演讲能力、管理能力?那么,何不来讲解一道精彩的题目,由此开始?

【学而思培优简介】:

长期霸占各类奖学金的学霸,叱咤名校的学生会社团负责人,呆萌可爱却身怀绝技的软妹子,身着西装拥有“壁咚”技能的帅学长。当这一切碰撞在一起,将会点亮怎样的火花一切都等待年轻的你来定义。

这就是学而思培优。2010年美国纽交所上市,2014年入选“2014美股涨幅100强企业”,中国教育行业市值第二名的教育航母。这里,用科技重新定义教育。自主研发的ICS教学系统,把生动的动画视频运用于课堂教学。这里,有最高端的教师团体。211、985高校教师占比95%以上,平均年龄仅为26岁。这里,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网站集群。考研网、高考网、中考网、幼教网都是我们的合作同伴。这里还会有什么?一切都取决于你!

如果你对教育充满梦想,如果你想一起来改变未来,如果你想工作充实有意义,学而思培优每一个团队,都期待你的加入。80后的我们,期待更年轻的你!

【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

招聘职位

薪资

福利

工作城市

全职教师

起薪8k-15k

一年2次涨薪机会

五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生日祝福礼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通讯交通补贴;企业文化活动

北京

专职教师

起薪5k-12k

一年4次涨薪机会

【岗位介绍】:小学数学、初中数学、物理、高中数学、物理教师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要求】:

1、211、985高校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背景优先

2、性格开朗活泼、责任心强、热爱教育行业

3、有理科竞赛经历者优先,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简历投递】:

1、网申平台:http://job.xueersi.cn/

2、微信投递:搜索xesjob 微信服务号,关注并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http://job.xueersi.cn/

咨询电话:010-52926980

官方网站:http://www.xueersi.cn/

官方微信:XESJOB (可投递简历)

单位简介

【学而思培优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8月正式更名为“好未来”,目前已拥有6000多名全职教师,年培训人次逾100万。学而思已于2010年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国内中小学培训机构。并在2014年入选“2014美股涨幅100强企业”。集团旗下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等5个事业部。并拥有考研网、高考网、中考网、幼教网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教育网站群。

学而思培优作为好未来旗下最大事业部,自成立至今相继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郑州、太原、重庆、苏州、沈阳、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等地开设分校。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我们对人才的大量需求,为了给全国19所分校输送优秀的教师以及全职骨干人员,学而思培优2015全国秋季招聘启动,我们愿意为热爱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学而思培优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10-52926980

公司主页:

job.xueersi.cn

招聘邮箱:

xesbj@100tal.com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8号和盛嘉业大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