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 2010-06-30 17:06:49

    6月29日上午,2010级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简称“高博班”)选拔面试工作在如心一、二、三会议室同时展开,经导师同意自愿报名并通过了初步资格筛选的54名2010级直博生和硕博连读学生按照专业类别分别接受面试专家对其进行的数理基础和专业能力等各方面的考核,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的面试过程,最终有来自12个院系的32名学生脱颖而出,入选2010级高博班。

    高博班成立于2006年,由研究生院委托高等工程学院进行管理,今年已招收第五届学生,共计126人。今年,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与高等工程学院共同协商,对招生工作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将招生选拔时间由往年的9月份改至6月份,以保证新生按时开课;同时,由于教育部给予高校的推免研究生名额逐年减少,直博生名额也相应减少,高博班今年首次面向硕博连读博士生招生,最终入选的32名学生中有13名为硕博连读学生。

     

    附2010级高博班学生名单:

    李乔羽

    王同雨

    沈奇

    刘玉静

    王培屹

    杨兴帮

    苏立焱

    杨晓东

    温昶煊

    王诗君

    姚星宇

    杨进慧

    杜冲

    尹钊

    陈辰

    张祥银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