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 2018-12-24 16:39:25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为总结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及成绩,分享学生一年以来的丰硕收获,2018年12月22日,上午9:00,高等理工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在北航如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北航高工钱士湘、杨宗智校友奖励基金创设人、高工资深顾问钱士湘老师,北航高工钱士湘、杨宗智校友奖励基金创设人杨宗智老师,常务副院长马齐爽老师,党总支陈新书记,副院长韩钰老师,高工全体教工,08届校友们, 17、18届毕业生代表,18级本科生、高工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全体辅导员。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常务副院长马齐爽教授致辞。马院长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以及表扬。一年以来,学院坚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和质量,不断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客观规律,取得显著成绩。

接下来,高工08届校友代表阎博带着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一起回忆了08届高工毕业生们在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回忆了十年前钱士湘老师给予他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校友们毕业十年之后回家的激动与喜悦。

而后,由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代表,一同揭晓了高工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依次为学业之星、科技之星、活力之星、公益之星、高工之星以及卓越学术奖的获奖同学颁奖。期间,校友代表为大家解答了大学生活中的相关疑惑,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

紧接着,高工之星获得者、北航励志成长成才表率李嘉琦同学上台,为大家介绍了他本科三年以来,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力求全面发展的成才故事。

之后,马齐爽院长以及高工08届毕业班辅导员、计算机学院万寒老师一同为院长特别奖获奖辅导员颁奖,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接着,补发了17、18届毕业生代表的荣誉教育证书。

表彰结束后,钱士湘老师带我们回忆了高工建院初期的点点滴滴,并向我们提出了希望与教诲,句句发自内心,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随后,陈新书记作总结发言,在肯定一年以来的成绩的同时,结合沈元精神、高工精神以及钱老师的大爱精神,要求我们继续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续写高工人的风采,书写高工人的荣誉。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合唱校歌,为本次表彰大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