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得特等奖

/ 2010-11-10 17:19:25

    10月30日,“2010年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闭幕式在中国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高等工程学院学生黄泽铧和北京大学学生联合组成的团队,以“Freelancer动态交互系统”从8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比赛最高奖项——特等奖。

    此项作品由高等工程学院学生黄泽铧和北大学生联合完成,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准备,凭借优秀的创意和良好的实现,在初赛、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获得特等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创意也得到了业界的好评,多家知名企业正在与团队商讨,将这一创意带向市场。

    大赛由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教育部理工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科学与技术部、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主办,无锡市经信委、无锡新区管委会、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江南大学、工信部电子贸促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台湾和香港地区的80余支代表队,是一个高水平的大学生创新竞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