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高工学子创佳绩 王佳打破女子跳高乙组校纪录

/ 2007-12-13 17:15:24

2006年10月29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在北航体育场如期举行。这次,我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总分名列乙组第五,比上一年提高了3个名次。我们还在多项传统项目及趣味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高工学子能文也能武的一面。特别是2005级的学生王佳同学在跳高比赛中,积极进取,勇创佳绩,获得女子跳高比赛乙组第一名,并打破乙组校纪录。

在校运会上,王佳同学采用的是背越式跳高动作,这种姿势助跑积极,步幅开阔,起跳速度快,弹跳力高,效果好,是当前最先进的跳高方式。助跑、起跳、飞跃,犹如一道闪电划过,王佳同学就越过了那个尘封已久的乙组纪录。

另外,在本次校运会上勇创佳绩的同学还有:王胜文、黄飞、曹海恒、仲婧、阎博、王佳宁、熊影、邓瑶获抱球接力跑第三名;张嘉琳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女子100米第三名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