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微软小学者”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 2007-12-13 17:14:25

  • 第二届“微软小学者”奖学金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04级学生刘强、雷洋、仲婧三位同学从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微软小学者”称号,及每人奖学金五千元,他们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微软亚洲研究院访问活动,并优先享有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实习机会。

    “微软小学者”奖学金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于2006年设立,目的是配合和支持高校推行的具有革命意义的本科生人才培养计划,支持和鼓励在基础学科和计算机、信息相关领域等方面颇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本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肯定和奖掖他们出类拔萃的学业成绩和积极进取的钻研精神,鞭策和加强他们在未来学术旅程中开拓创新的勇气和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

    “微软小学者”奖学金每学年发放一次,连续提供5年。参加评审的学生来自北航、清华、北大、浙大等十几所全国重点高校。经过学生本人申请,院评审组公开评审,我院今年向微软亚洲研究院推荐了5名候选人,最终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产生2007年“微软小学者”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