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创辉煌——高等工程学院在校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 2007-11-21 17:12:59

    2007年10月28日,秋高气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了第47届学生运动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历时一天。

    上午八时许,各院系进行了入场式方队表演。高等工程学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高举队旗齐步走进运动场,展示着高等工程学院团结进取的风范。方队表演完毕,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北航校友代表发表讲话,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先后进行了宣誓。九时许,运动会正式开幕。此次运动会受到院领导的关注,高等工程学院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亲自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各位辅导员也到场鼓励帮助大家。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高等工程学院的每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力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光。跑道上,运动员们即使精疲力竭依然奋力坚持;跳高、跳远场地,运动员身体矫健,动作灵巧;铅球场地,运动员凝神专注,奋力投掷,力求发挥最好水平;趣味运动比赛场地,也可看到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的身影。通过学院参赛运动员的共同努力,高等工程学院在各个项目上有出色表现。其中于伟仁、金晨、苏遂熠同学分获男子1000米乙组第一、二、四名;其中于伟仁同学还获得男子3000米乙组第二名;张炳、陈帆、朱占星、李卓同学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跑乙组第四名;常江、朱悦妮、李亚霖、曾加倍同学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跑乙组第二名;李卓同学获得男子跳远乙组第一名;王佳、张江园同学分获女子跳远乙组第三、四名;张江园同学还获得女子铅球乙组第一名。

    学院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在积极服务于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体育委员、体育部成员负责整体的协调。检入处的同学认真为每位参赛同学进行检入,为参赛同学提供跑鞋、水等物品,有力保障参赛同学正常参加比赛。看台上的同学在运动员比赛时积极为他们加油,鼓励运动员坚持到终点。运动场内服务的同学细心地引导帮助运动员。学院同学共同努力,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鼓励下,通过辅导员的帮助,学院同学的共同努力,高等工程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乙组第四名的优秀成绩。此次运动会体现了大家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崔燕冉 /图:王悦 金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