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2015级优秀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 2017-05-22 22:37:13

为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团支部职能化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学生的作用,高等理工学院2015级于2017年5月21日晚7时在沙河校区J3-212举行了201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答辩活动。活动由大班团支书汪一杰主持,由5名大班团委、大班长、1名分团委部门部长担任评委,1523大班共8个团支部依次进行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积极展示了本支部的基本信息、该学年内的支部活动举办情况、班级建设举措及成果,并对支部的优缺点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展望,着重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情况,各支部都能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答辩不仅体现了各支部的特色,而且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支部展示完毕,由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所有支部答辩后由1523全体团员进行现场投票。大会最后,大班团支书强调了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支部的工作亮点表示肯定。

综合考虑评委打分和投票票数,确定出152313和152316两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向以上获奖团支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团支部在未来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出彩的成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