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第21届“冯如杯”院审答辩顺利举行

/ 2011-04-12 17:08:13

    4月10日晚七点,高等工程学院“冯如杯”院审答辩在主南五层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高博班的曲鑫、雷川和章磊三位博士生作评委,2007级辅导员孙秀聪主持了这次答辩。

    本届“冯如杯”科技实践竞赛,我院共有5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整体质量较好,特别是黄泽铧同学的“Freelancer动态交互系统”更是在之前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竞赛中摘得桂冠。其他项目也是创新点颇多,有关于新型材料制备的,有基于仿生学原理探究目标识别的……

    在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的第一作者都充满自信,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不迫。而对于评委的点评,同学们也都虚心接受意见。在最后一个项目答辩时,评委们对黄泽铧的“freelancer 动态交互系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抛出自己的疑问,并恰当地提出建议。

    答辩会于晚十点结束,很多参赛同学表示自己收获颇丰,经过这次答辩,大部分同学都意识到了自己项目中仍然存在不足,需要尽快改善。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答辩经验,为后期的校级答辩做了一次准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